护理学院筑“安全堤坝”抓就业大民生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53

为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7月5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院长李远珍和各位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抗震主持。
      会上,陈抗震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会议等精神,就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再强调。李远珍就暑期实习同学安全教育、走访实习医院、实习中期检查等进行了布置。
      陈抗震总结会议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稳定。抓好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做好学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就业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教育,做到预防在前、教育为先、安全第一。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抓就业工作。就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学生的切实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大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点对点开展工作,一对一指导,及时搜集和发布招聘信息,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促进和帮助毕业生就业,集中精力、千方百计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赵兰兰/文  史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