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为护理学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43

 无惧挑战,成就自我。为进一步激发护理学子的学习热情,认清就业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5月28日晚上,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王雪琴副教授受邀在赭麓校区七楼报告厅为护理学院作“成就最好的自己—学业、就业、职业的规划”专题讲座,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王雪琴首先从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出发,突出护理学专业的特点,讲述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掌握的基本能力和准确职业定位,并制定符合自身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用我校优秀学子支援西部的典型事迹激励在场的学生时刻坚定理想信念,遵从内心,敢想敢做。
      王雪琴紧密结合学业、就业和职业三者的关系,引导学生如何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就业方向,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成就最好的自己。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讲座现场

(王云燕、胡倩倩/文  王云燕/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