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黄山市等实习医院走访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133

 为加强实习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全面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密切与实习教学医院的联系,切实提高学生实习教学质量,5月20日至22日,护理学院生产实习秘书魏蔚、本专科实习年级辅导员张吉玉、陈雨等一行赴黄山市人民医院、浙医二院长兴院区,走访慰问学生实习情况,并与实习医院护理部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走访期间,首先召开了实习同学座谈会。老师们详细了解实习学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魏蔚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稳定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实习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处理好自己与病人、自己与同事以及同学之间的关系。随后,魏蔚一行与实习医院部分带教老师深入交流,并到实习科室实地察看。
      通过此次走访,掌握了学生在实习医院的实际状况,也加强了与实习医院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实习同学一致认为通过实习让他们在专业实践、人际交往、沟通等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强化了职业认同感,为今后的就业、人生的成长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陈雨/文  魏蔚/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