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5月23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秘书和年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吴梅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2019年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纪检委员芮蓓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章尧的讲话、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以及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吴梅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就学院全面治党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持不懈抓学习。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强基固本打基础。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担起来,坚定不移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结合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和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夯实基层组织,不断强基固本。四是锲而不舍抓作风。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员工的能力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人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以及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警钟长鸣》和《忠诚与背叛》。

会议现场

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

签订责任书

(张吉玉/文  史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