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10

2019年5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吴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委员赵兰兰和纪检委员芮蓓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和新华网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评论员文章。
      吴梅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第一,要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热潮。各党支部、各年级、各团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深入学习五四精神、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第二,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认识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做到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关注学生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帮助学生解决好他们在学习、生活、毕业求职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第三,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六点”要求,勇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现场

(张吉玉/文  史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