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93

经验助力,扬帆起航。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5月6日晚19时,护理学院在赭麓校区4号教学楼七楼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5名2015级考取研究生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2016、2017级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中,五位学子结合切身经历为同学们传授宝贵的考研经验。他们首先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做到端正心态,坚守信念,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并重点讲述了备考中要做到目标明确,复习时间安排合理,以及如何提高备战效率等。同学们认真聆听,时而聚精会神记录,时而掌声雷鸣为学长学姐们喝彩。会后,与会同学针对备考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深入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沟通交流平台,进而对考研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为考研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现场

(李健、王云燕/文  王云燕/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