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医学与人文”英语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464

 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是为即将举办的校第一届“医学与人文”英语演讲比赛选拔参赛选手,2019年4月12日晚,护理学院在滨江校区2206教室举办院内选拔赛。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赵军老师、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健、黄玲和史敏等担任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拉开帷幕。此次参加演讲展示的6位同学均是经过各年级初赛选拔出来的。决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以流利的口语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自己对于医学与人文的理解,展现了护理学子的才华和风采。比赛结束后,赵军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院内选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医学人文教育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颁奖现场


(代雅丽、史敏/文  李家航/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