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辅导讲座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2024年3月21日晚,护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辅导讲座。讲座由外语教研室李东老师主讲,各年级学生线上线下200余人参加。
       李东老师从“AI赋能主观题备考”“LR助力客观题备考”两个切入点出发,聚焦学生关注的问题,针对听力、阅读理解、翻译、作文等不同题型分别讲解相应的采分点和得分技巧。在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东老师凭借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用具体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和指导。整场辅导讲座气氛热烈,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和欢迎。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不仅提供了备考指导,也有助于鼓舞备考信心。护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将持续搭建平台、丰富载体,贴近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深入推进学风建设。

讲座现场

(沈阳/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