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副院长岗位职责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4558

协助院长工作,负责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一、协助负责制()订护理学硕士、本科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设置,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报请教务处和主管校长批准后组织实施。

二、协助负责护理学硕士、本科专业教学的课程安排、课程表编排,教学任务布置等工作。

三、协助负责教材的征订、审核工作,督促、检查各类教材的到位情况。

四、协助负责聘请并审定开课教师名单,负责教师调、停课的批准等日常教务工作。督促检查各个教学环节的落实、督促检查教师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确保教学任务完成。

五、协助负责安排院外实习并进行实习检查。负责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主持审定实践教学内容、实践教材及管理办法,并检查实践教学效果。审定毕业论文题目,检查实习、毕业论文准备工作,对即将进入院外实习及毕业论文阶段的学生进行动员。

六、协助抓好全院教育教学工作,负责组织教学检查、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评估,组织听、查课等活动。听取学生对授课教师教学的意见。负责对全院教师的教学考核。

七、协助院长组织和指导教研室进行教学研究,组织青年教师试讲、备课,制订并落实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八、协助院长做好临床护理学院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九、协助院长制订本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师资建设规划,并督促以上规划的实施完成。

十、完成学院交给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