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课堂考勤情况通报(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3月20日)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根据《皖南医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办法》文件精神,2024年2月26日-2024年3月20日,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分别对学生课堂考勤情况开展督查,共督导113次,其中学院领导共督导听课6次,辅导员督查107次,各班级课堂考勤情况已在各年级通报。现将课堂考勤情况通报如下:
       1.绝大部分学生能提前进入教室,自觉就坐教室前排,遵守上课秩序,师生互动良好,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实习生均能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按时参加实习。
       2.存在的不足:发现存在个别学生看视频、打游戏现象,极个别学生迟到、旷课现象。针对上述问题,辅导员已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学生做书面检讨,旷课同学在班级内通报批评。
       3.特殊情况:3月8日上午第1节课,赭麓校区4202,2021级护理学专业(重症监护护理方向)《急危重症护理学》,应到39人,实到34人,未到5人(经辅导员核实后,发现未到的5名同学为病假,其中2人前往医院就医,3人症状较重,服药后在寝室休息,故而该课程学生到课率低)。针对春季流感高发,辅导员已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出现课堂违纪行为的学生需深刻反省,端正学习态度,其他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教育工作,共同营造优良学风。

                                                                                                                            护理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