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工作考核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7位党支部书记以PPT方式现场述职,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陈抗震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有关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整改落实促进能力提升,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扛牢责任、固本强基、彰显特色、融合发展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按照考核标准和要求,分别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考核现场

(魏蔚/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