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好德之家”卓越人才班冠名仪式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贯彻《中共芜湖市委 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时代“紫云英人才计划”加快推进芜湖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试行)》(芜市发〔2021〕21 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皖南医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工作要求,2024年3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好德之家”卓越人才班冠名仪式在三山经济开发区好德春来园养老院举行,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王亚娟、企业创办人周元琳、年级辅导员及2021级老年护理辅修班近30名学生共同参与此次仪式。
       同学们的到来受到了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周元琳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养老院,详细介绍了养老院的创办历史和企业文化。随后,在冠名仪式中,周元琳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了好德春来养老企业发展的渊源和精神内涵,对我院老年护理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相契合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养老事业之中。李远珍在发言中首先对好德春来企业大力支持我院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本冠名班旨在加强学生实践经验和动手能力的训练,学院将积极打造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为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地方经济激发潜在动力,并对冠名班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管理办法进行展望。活动中,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老年护理职业规划的思考和设想。
       此次冠名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为老年护理人才培养与服务芜湖市地方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订单班”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持续推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卓越人才班冠名仪式现场  

现场合影

                          (孙园/文   王武祥/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