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聚力前行——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师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4

为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护理学院于2024年2月27日、28日,分别在赭麓校区和滨江校区召开期初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娟、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畅谈寒假期间学习、生活、社会实践、见闻与感悟,对党的事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充分肯定学校及学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势头,并就专业认证、搬迁改造、毕业生就业、考研经验交流、实习安排、职业规划、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亚娟从注重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参加活动、增长能力本领,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加强沟通交流、共建和谐环境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还通过问卷调查、教学检查、走访宿舍、主题班会、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和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在此基础上,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改进措施,加强协调沟通,着力推动问题解决,以更好地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走访宿舍现场

(李琴/文  孙园、陶灿/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