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5

2024年2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进行了解读,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芜湖市纪委监委公开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知信行统一,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牵引,认真谋划、对标建设,攻坚克难、实干争先,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高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