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1

2024年2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会议传达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学院院长李远珍从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搬迁改造、人才工作、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大学生技能大赛备赛集训、开学第一节课、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一体化教学平台使用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布置要求。
       王亚娟着重就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团学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返校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副院长崔慧霞通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验中心搬迁改造、雨课堂使用、毕业论文等进展情况,并明确有关工作要求。
       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强调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保证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是学以致用抓落实,着力提高政治把握力、政策理解力、理论学习力、制度执行力、工作创造力;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重点难点,全力攻坚克难,注重统筹协调;四是转变作风抓落实,做到重谋划、树目标、明思路、细举措、促落实、强闭环。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芜湖市纪委监委公开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会议现场

(高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