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2

2024年1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 周年座谈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学生团员实习期间教育管理办法(试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皖南医学院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规定,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扛稳政治责任,砥砺能力本领,务实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护理力量。

会议现场

(高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