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2

为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搬迁改造等工作,1月12日,护理学院副院长崔慧霞、党委副书记王亚娟、实验中心教师等一行赴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开展调研考察。
       崔慧霞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教学实验中心。座谈交流会上,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胡荣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临床教学同质化管理、毕业论文指导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学院将对外出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和分析,积极加以吸收和借鉴。按照合理性、专业性、先进性、可持续性的工作思路,以科学先进、节约高效为设计原则,推进实验中心搬迁改造工作,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调研现场

参观现场

现场合影

王亚娟/文   吴向莉/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