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38

为学习借鉴经验,切实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实验中心搬迁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1月3日,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王亚娟、副院长崔慧霞等一行赴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开展调研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对李远珍一行表示欢迎,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谢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洁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情况。之后,双方就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环节、实施过程、任务安排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远珍一行参观了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查阅资料现场

护理学院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开阔工作视野,启迪工作思路,落细落实专业认证前期考察整改工作,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以此为契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加动能。

(高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