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合力育人――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23年12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班主任工作会议。来自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国资处等部门、单位的15名班主任和护理学院学工秘书、2023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娟主持。
       会上,学工秘书李琴宣读学校关于2023-2024学年班主任聘任的通知和各班主任带班安排。班主任黄安乐老师领学《皖南医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班主任马少勇老师从关注新生适应能力、稳固专业思想、培养班级凝聚力、打造班级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王亚娟对本学年新聘任的班主任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立足新岗位、珍惜新身份,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学生成长。牢记育人使命,提高履责能力,同题共答、同向用力,群策群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等工作,着力推动“三全育人”,以实际行动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李琴/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