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动员布置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做好专家前期考察准备工作,2023年11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三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专业认证动员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远珍主持。
       李远珍在总结阶段性评建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此次前期考察的意义和作用,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责任,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统筹协调、通力合作,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前期考察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亚娟解读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标准及指标体系,介绍专业认证工作的环节和流程。学院副院长陶秀彬从指标内涵、配合协调、工作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促进各项评建任务落细落实。
       党委书记陈抗震强调专业认证前期考察是一场“大考”、一次集中“检阅”和一次有力推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握指标、理解内涵,落实责任、快速行动,凝心聚力、增强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员参与、全力配合、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前期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专业认证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现场

(高欢 /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