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29 浏览次数:82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3-29  人气:56

护理学系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3月17日上午,护理学系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刘群、副书记王颖,系副主任朱丹、章泾萍,系秘书以及相关年级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群书记主持。

    刘群书记通报了近期我系毕业生就业、招聘情况,并就我系参加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相关工作作出安排,要求相关同志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宣传、组织协调、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刘群书记还就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前教学及日常生活管理、学生安全稳定、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方案的修订等进行了布署。

    会上,王颖副书记还通报了《护理学系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情况,并就有关活动的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

                                    (艾东/文  王颖、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