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集中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29 浏览次数:83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3-29  人气:58

    3月25日下午,护理学系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老校区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系党总支书记刘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书记说,沈浩的先进事迹是当前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生动教材,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广泛的群众性和强烈的说服力。沈浩同志的事迹,细微中见精神、平凡中见伟大,诠释了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沈浩精神的现实意义,学习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的无私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要将沈浩精神与我们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
    沈浩同志用生命谱写的忠诚于党和人民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坐的每一位同志,强烈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沈浩精神为镜、以沈浩精神为动力,进一步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奋发进取,敬业务实,乐于奉献,为我系科学发展增添新动力,再上新台阶!
 
                                                                   (魏蔚/文、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