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8级开展“学习沈浩先进事迹”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29 浏览次数:120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3-29  人气:63

护理学系2008级开展“学习沈浩先进事迹”黑板报评比活动   

    连日来,沈浩精神已经走入课堂,走进学生,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护理学系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召开座谈会、观看电教片等多种方式,广泛学习沈浩精神。为使沈浩精神更加深入植根于我系学生心田,护理学系2008级于3月17日开展了以“学习沈浩先进事迹”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搜集整理了沈浩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并将它们图文并茂地呈现在黑板报上,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沈浩的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修养。活动分别评比出一、二、三等奖。

 
(任坤/文   张信信/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