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宣誓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1904-10-19 浏览次数:117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和继承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护理学系2010级本科和2011级专科分别组织学生们在图书馆门前和学校操场上举行了宣誓仪式。
    同学们庄严宣誓:“愿吾一生纯洁忠诚服务,勿为有损无益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当尽予力以增高吾职业之程度,凡服务时所知所闻之个人私事及一切家务均当谨守秘密,予将以忠诚勉助医生行事,并专心致志以注意授予护理者之幸福。谨记!”在仪式上,洁白的护士服、优美的站姿、宏亮的语调,处处展现了“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以及同学们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2010级护理本科学生宣誓现场

2011级护理专科学生宣誓现场

    此次活动将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认真努力,谨记南丁格尔誓言,做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
             

               (张子耀/文  王结义、刘备/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