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2009届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175

  2009届护理学专业学生已顺利完成一年的临床实习工作返校。为全面了解实习效果,严把实习质量关,进一步促进我系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我系于3月4日上午召开了2009届实习生代表座谈会。为达到座谈会预期效果,会前,我系作了充分准备,拟定了十多条座谈参考提纲,让同学做好发言准备。系领导、前后期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在弋矶山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八所医院实习的同学畅谈了各自实习医院的带教情况和实习感受。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实习医院在实习期间安排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十分满意,充分肯定了实习医院对实习生带教和管理所做出的努力;同学们还就各自实习医院的实习管理和带教情况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要求。借此机会,参会的老师们也与同学们就教学和临床实习带教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表示一定积极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不断改进教学和实习管理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实习质量。座谈会获得圆满成功。

    会后,我系将同学们反映的有关实习带教情况整理汇总,并及时与有关实习医院进行反馈和交流,进一步提高实习医院实践教学质量。
(护理学系 芮蓓/文 刘海军/摄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