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赴六安市立医院进行实习阶段性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194

  3月20日,护理学系实习检查小组在朱丹副主任的带领下冒雨赴六安市立医院进行实习阶段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该院护理部的实习计划落实及实习带教情况;当日下午,又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同学们首先肯定了医院护理部的认真带教及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并对实习带教提出了一些建议。座谈会上,朱丹同志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并把《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两本学习资料发给党员,要求党章学习小组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实践开展活动,务求取得实效。

    会后,检查组及时将座谈会上学生反映意见和建议向院方护理部进行了反馈和交流。该院护理部表示,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将及时给予解决。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以及实习带教工作进行了探讨。
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她们遵守实习管理规章制度,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注意实习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