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深入实习医院开展党建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214

   4月10日,我系党总支委员带领第二学生党支部委员,深入合肥实习点开展党建工作,并指导各党小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我系在合肥的实习医院有三所医院,每个医院设立一个党小组。我们召开了党支部会议,讨论通过李泞瀛等10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向实习生传达了《护理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护理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求》、《护理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对实习点学习实践活动作出部署,要求实习同学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抽出时间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胡锦涛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理论联系实际,撰写读书笔记,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全方位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护理学系 王雪琴/文 秦莉/审 刘群/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