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8级举办“快乐体育派”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42
    4月12日,护理学系2008级校田径场举办了“快乐体育派”趣味活动会,200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项运动会。运动会于早上八点半正式开始,依次进行了“开火车”、“跳大绳”、“大象搬运工”、“七人八足”和“双龙戏珠”五个项目。几乎全年级的同学都参与其中,各班团结合作,协调配合,在娱乐中竞争,在竞争中娱乐。场内同学奋勇拼搏,场外同学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趣味运动会现场

    这次活动是开学以来,年级中参与面最广的一次,赛前各班同学也都为此活动进行了训练和准备工作,使得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娱乐性也体现一定的技巧性。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在游戏中促进了同学间进一步的交流与了解。
         (护理学系  谢宏伟/文  李强/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