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开展毕业实习阶段性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196
    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系从3月中旬开始,将对十六家实习医院进行实习阶段性检查。2009年3月11日,检查组一行3人在朱丹副主任的带领下,首站赴江苏省溧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医院护理部实习计划落实情况、实习带教质量等。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在该院护理部的支持、配合下,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前一阶段同学们实习、学习及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同学们充分肯定了溧水县人民医院实习带教质量;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对医院实习带教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我们及时将实习生座谈会情况向该院护理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就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进行了广泛探讨。最后,该院护理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校方做好实习生带教工作,不断提高实习带教质量。
    另外,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护理学系  秦莉/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