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80

    4月13日中午12点,护理学系团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团总支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马旭明老师主持,团总支副书记秦莉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马旭明老师传达了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皖南医学院“青年月”活动;皖南医学院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评选皖南医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优秀团支部活动和举办皖南医学院主题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通知,并对各项活动的安排和实施做了具体的要求,与会人员在认真做了记录的同时,也纷纷发言就如何联系实际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最后马旭明老师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要求大家做好“五一·二”国际护士节晚会以及院团委的相关工作。我们深信在系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的各项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护理学系 吴白银/文 冷炎/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