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48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展示护理学系学生的风采,护理学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四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践行科学发展观  构建和谐皖医”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本次比赛的对象为护理学系2008级学生,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使得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手抄报展览板

    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形式阐述了文明与和谐的含义,飞扬的字迹彰显了青春的个性、生动的画面展示了青春的风采。经过评委团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书写奖、最佳拍档奖、最佳美工奖等奖项,并以展板的形式在校园内进行展览,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此次活动,是护理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又一具体体现,同学们通过手抄报的形式,描绘了皖南医学院和谐校园的美景、寄托了对皖南医学院美好明天的期盼。
   (护理学系  陈瑶/文  张鹏鹏/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