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十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69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举措,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护理学系第三党支部于2009年4月14日晚在东教学楼102教室召开支部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各班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雪飞书记主持。

支部生活会现场

    会上,刘雪飞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下午召开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报告会上卞国忠书记所作的报告《把握学习实践活动总要求,推动校事业科学发展》主要精神;对近期的学习工作作了简单小结,就下一步党员学习实践活动与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中的《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科学发展观核心是以人为本》等四节内容。
    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我们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皖医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护理学系  杨冬青/文  诸元婧/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