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十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72

   4月17日上午,护理学系党总支召开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系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群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同志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刘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及《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努力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两篇文章,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系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查找制约我系发展的突出问题,并共同探讨了我系的调研课题——《探索护理学试验教学新模式》。

组织部部长周强同志检查指导工作

      学习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学习科学发展观指导检查组组长程度同志以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强同志先后来我系进行检查指导。

学习现场

(护理学系  马旭明/文 刘海军/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