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关注待就业毕业生,采取措施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6 浏览次数:68

  护理学系200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4月初,签约率已超过52%,尚有部分学生暂未就业。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近日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同志分别召集联系班级待就业同学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就业进展情况,据了解他们中的大多数已有就业去向或意向,或者正在落实中。

    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还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根据个人不同情况分别给与指导和帮助。如需要系部出面与用人单位协调的,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及时与他们联系、协调,帮助学生尽快落实就业岗位;对于目前还没有联系上就业单位的,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表示会千方百计与医疗卫生单位联系,推荐毕业生。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还借此机会向学生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的一些相关政策,教育和引导毕业生面向西部和基层就业。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将密切关注待就业毕业生情况,给与适时帮助和指导。
 (护理学系    芮蓓/文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