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开展实验教学改革效果调研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6 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升我系实验教学水平。我系于今年初对护理学专业实验教学模式进行了大胆改革,由过去单一课程实验改为综合性实验课程。我们就实验教学改革后的效果开展了一次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的主题是“探索护理学实验教学新模式”。

    我系于2009年4月17日下午召开了由系领导、护理学实验中心主任及实验技术人员、教研室部分教师、2007级及2008级辅导员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此次实验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对我系在实验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有待于更加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就推动护理学实验发展、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汤莉/文   刘海军/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