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实习生参加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成立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14 浏览次数:191

   近期,上海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小分队举行成立仪式,我系2006级10名实习生参加。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张志君理事长、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王雅屏副理事长(第38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护理部主任杨青敏主持。

志愿者宣誓仪式

    会上,张志君理事长等领导分别致辞。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王雅屏副理事长领誓并授旗,护理部主任杨青敏郑重地接过“上海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小分队”队旗。最后,奏响国际歌, 全体志愿者举起右手,面对着上海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小分队旗帜宣誓。那神圣的一刻,让我们10名实习同学心中的那份使命感与责任感怦然升起。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实习和工作中,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促进人类健康,勇做生命的守护使者。
             (护理学系 都芳/文 刘明明/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