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实习生积极参加医院“2009年护理科技文化周”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14 浏览次数:190

   2009年4月下旬,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了“2009年护理科技文化活动周”,我系2006级10名实习生经过该院护理部推荐参加该项活动。

护理部老师与我系实习生合影

      本次活动周为期6天,共分为六个模块,分别是: “中加合作护理管理高级训练课程”、 “专科护理工作坊”、 “上海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小分队成立仪式”、 “专家专题讲座”、 “服务质量与人文科学论坛”、 “护理小革新、护理展版评比”,就护理科技最新动态、护理管理模式、专科护理、人文关怀等话题展开论坛与讨论。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促进护理科技创新,提升护理管理与护理技术、护理服务内涵。
    通过参加此次护理科技文化周活动,让我们了解护理学发展的新动态,学习了全新的科学管理理念及方法,开阔了眼界,为我们今后做好护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护理学系 都芳/文 刘明明/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