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学生座谈会,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2 浏览次数:173
    为充分听取和了解学生对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便于针对地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护理学系于5月21日下午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刘群、相关辅导员、2007级、200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朱丹主持。

学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对校大多数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以及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予以充分的肯定;也对极少数任课教师教学方法不当、普通话不标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根据本年级的实际情况对专业课程设置、临床见习、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刘书记和朱主任都一一做出解答,并且表示本系能解决的问题将尽快予以落实,涉及到其他教学单位的问题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解决。对于座谈会上同学们疑惑的问题,如改革后课时压缩,教学周次相对减少以及搬迁老校区后实验室条件能否满足教学需求的问题,刘书记、朱主任也分别做了解答。
               (护理学系 刘海军/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