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圆满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5 浏览次数:187
    根据教务处文件精神,我系教学检查小组于5月18日-5月22日组织对护理学系本学期前一阶段的教学运转情况、教学质量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重点是实验教学。
    教学检查小组深入护理学实验中心进行了随堂听课,未发现违反教学秩序的情况发生,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课中能很好地组织教学,教学内容准确、方法得当,能认真指导学生操作练习,教学效果良好;课后能认真做好物品和实验室的整理。学生能做到衣帽整齐,不迟到和早退,遵守课堂纪律,认真练习。
    我系还分别开展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有关教学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我们及时进行了反馈。此外,我们还对教师的教案和讲稿的书写、教研室活动的开展等情况作了详细的检查。
                 (护理学系 芮蓓/文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