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拉开“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序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16 浏览次数:180

   3月15日中午,护理学系200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在老食堂门口举办以“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情暖江城,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签名活动,拉开了护理学系“志愿者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志愿者统一身着白色护士服,向过往同学耐心地宣传有关世博会和亚运会的相关知识。活动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关心世博、关注亚运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志愿者们表示有责任去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用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促进社会进步。
这次活动不仅普及了上海世博会的相关知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服务意识。
               
                                         (张轶/文、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