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专题培训为学生干部“充电蓄能”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44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能力培养,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11月8日,护理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学生工作秘书赵兰兰、教学工作秘书叶大鹏、各年级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健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校学生会主席丁静、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付浩然、护理学院17级学生会主席许航先后和现场学生干部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成长经历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出现问题时的处理方法。
      吴梅首先围绕“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当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三个问题,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学生干部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护理学院学生的特点指导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最后希望大家牢记四个意识(责任意识、模范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念好“三”字诀(“谦”、“礼”、“勤”)。
      通过这次培训会,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角色定位、增强了服务意识,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干部分享工作经验

经验交流现场

(陶慧、张行/文   孙艺洲/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