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实验教学改革又推新举措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27 浏览次数:189

           2010年10月12日和13日,护理学系基础护理教研室按照教学计划,在北校区4楼示教室开展了创新性实验,参与本次实验的是护理2008级学生。

    本次实验课本着科学、实用、创新及绿色环保的理念,以独立思考、自我创新为主题,要求同学分组参与,针对所学的各项护理操作,深入探讨、积极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出创新方案。教学中,学生们构思新颖,创意丰富,如对病号服、导尿术、床上洗头、静脉输液等用物或操作进行了改良和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这次创新性实验,培养了自主学习和评判性思维的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理念,并且加深了学生对护理专业的热爱。                                       
 
                                                           (张凤玲/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