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学期末总结实验教学工作 明确下学期教学重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16 浏览次数:196

    在学期结束之际,624日,护理系在基础护理教研室召开护理实验教学工作总结会,总结一学期以来的实验教学工作。系领导、教研室、实验中心和外聘的全体教师、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系副主任李远珍主持。

    李远珍副主任就实验教学听课及考核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既总结了成绩,又分析了不足。与会教师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护理实验教学特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护理学系实验教学质量展开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着重学校动手能力的培养,提高护生沟通能力。二、坚持集体备课制度,加强本系和外聘教师之间教学经验交流。三、实验课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让学生进行护患角色对换,开展口腔护理、各种注射、床上洗头等实验项目,提高教学效果。四、进一步加强开放练习自主管理,科学安排开放时间。

                             

                           (吴向莉/  李远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