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临床护理教研室举办2011年实习护生操作技能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23 浏览次数:208

    2011年皖医弋矶山医院实习护生技能操作大赛,通过片内层层选拔,最终21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决赛于20111122在血液净化中心5楼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特邀评委是护理学系副主任李远珍,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邢彩霞,实验中心副主任沈学清。决赛的评委有护理部副主任吕建萍、唐丽玲和部分临床护士长。

    比赛现场一

    决赛的项目是床上洗头和徒手心肺复苏。21名选手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她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晥医的刘杏杏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来自晥医的杨佳佳、胡凡、卢婷婷分获二等奖;来自晥医的赵清华(男)、刘莉、张蕊,来自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的江宁和来自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张晓飞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这次比赛在临床教研室老师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练习,达到了预期目的;赛场上同学们操作熟练、动作轻稳,交流沟通到位;通过比赛同学们得到了锻炼,为下一步走上临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何圣红/文、摄   李远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