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2008级本科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6 浏览次数:100

    根据系里安排,12月13日上午,护理学系在北校区7楼报告厅召开2008级本科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系副主任李远珍、实习秘书艾东、2008级本科辅导员王亚娟和李筱铨老师及2008级本科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艾东主持。
    首先,艾老师对本次实习计划的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并宣布各实习队干部名单;李远珍副主任作实习动员讲话,她结合自身专业及在附院的临床工作经验强调临床实习是医学院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就今年实习单位情况、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做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李远珍副主任要求,要端正实习态度,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有关规章制度;在心态和角色方面尽快作出调整,以医务工作者应该有的言行举止和精神风貌来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取在一年的实习时间里巩固好在校期间学习的理论知识,训练好操作技能;要以出色的实习成绩和良好的表现,为学校和护理学系争光。会上,辅导员就实习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徐俊/文 叶超/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