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2009级专科返校实习队长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05 浏览次数:83

    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609名同学于2月17日顺利完成临床实践教学任务,安全返校。为进一步了解整体实习情况及各实习点带教情况,护理学系李远珍副主任于2月29日下午2点30分,在老校区4#教学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实习队队长座谈会。各实习队队长和部分学生代表、教学秘书及09(本、专科)、10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远珍副主任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座谈会上,各实习队队长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本实习队所在实习医院的实习计划安排、带教模式以及院方对我系学生总体评价等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同学们相互交流与分享了实习所获的经验与感悟。

    最后,李远珍副主任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指出09级专科总体实习情况是优秀的,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实习队长座谈会是学校、临床实习点及实习生交流与反馈信息的平台。通过信息的反馈,学校与各临床实习点可以及时调整实习护生管理及带教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前后期理论与实践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王磊/文   王亚娟/摄  李远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