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成功举办第七届“天使杯”微格教学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次数:221

    4月13日下午,护理学系在南校区3号实验楼示教室举办第七届“天使杯”微格教学比赛。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颖、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肖国华等莅临现场观摩比赛。评委由系教学秘书王亚娟,基础护理教研室教师汪苗、朱薇、芮蓓老师和10专辅导员汪峰以及本系的4位同学担任。
    比赛开始,王颖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微格教学比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什么是微格教学,锻炼同学们微格教学讲课能力;同时也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
    本次比赛,经过2010级护理专科各班级和年级层层选拔,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同学们围绕自拟主题综合运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法,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生动形象的视频,清晰流利的讲解,博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历时近2个小时,最后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结束后,基础护理教研室芮蓓老师对6位选手的讲课及PPT制作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点评,在给予选手们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丁海霞/文 邰备备/摄 李远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