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迎十八大党建系列教育活动(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次数:147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在学生中营造爱党爱国、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护理学系学生第七党支部在4月份启动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建教育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12年4月14日上午,一大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赴芜湖繁昌县开展红色之旅活动。在马仁奇峰毛泽东红色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书籍、画像和近万枚精品毛泽东像章等珍贵的历史资料,追忆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伟大领袖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小事,为医学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使学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使他们认识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激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也进一步激励他们传承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他们的荣誉感和爱党热情。

              (姚垚/文  刘苗苗/摄  王颖/审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