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11级本科成功举办“天使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3 浏览次数:191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4月21日,护理学系2011级本科在室内体育馆举办了“天使杯”羽毛球比赛,来自20个班共50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单,女单以及混合双打冠军的角逐。
    比赛当天,球馆内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场面激烈。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绽放青春。啦啦队呐喊阵阵,气势如虹。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程银银、崔珂珂和翟晓娟、刘豫舟分获女单、女双和男单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奋进、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团队间的默契合作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间互帮互助、亲如一家的友好氛围。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将这种团结互助、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扬光大,从而促进各方面全面发展。
   

                   (罗赛/文  廖智良/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