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圆满完成2010级专科实习生下点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8 浏览次数:60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经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护理学系2010级专科606名实习生下点工作于4月24日和25日顺利完成。
    4月24日清晨,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早早的感到现场,检查安排同学们的出行情况,为他们送行;虽然天空下起大雨,但同学们互帮互助,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克服困难。本次安排11辆专车和老师负责将送外地实习生安全送达23个实习基地。

护理学系2010级专科学生下实习点

辅导员现场组织学生实习下点工作


    为了做好新老校区2010级专科芜湖实习同学与2009级专科同学新、老校区宿舍互换工作,4月25日清晨,两个年级同学在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协调下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和交接工作,搬迁工作在校保卫处的支持和协调下做到安全、文明、有序。

系领导现场协调新老校区学生搬迁工作

老校区搬迁工作现场  

    为扎实作好此次学生实习安排工作,系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与部署学生实习工作。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认真准备,克服了重重困难,实习交接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截止26日,护理学系2010级专科学生安全下点,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汪峰 /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